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比賽唱韓風 李玟挑戰《Nobody》奪冠

記者 鄭尹翔 周宗霖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微博/CoCo李玟)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最新一輪吹濃濃韓風,歌手李玟挑戰韓團Wonder girls的熱門歌曲《No body》,洋派唱腔混搭韓風,耳目一新的感受讓李玟奪得冠軍;另外搖滾風格的信同樣也挑戰韓國歌曲《江南style》,也因為創新的詮釋讓,原本位居第7名的信在最新一輪的戰績竄升到第4名。


洋派唱腔、性感熱舞,但這回李玟唱的是韓國歌,《我是歌手》第4季李玟再出招,洋派結合韓風挑戰韓團Wonder girls熱門歌曲《No body》,歌手李玟耳目一新的改編,果然大受好評,也讓李玟奪下冠軍;而競爭對手信同樣也是挑戰韓風,用搖滾風格詮釋韓國歌手PSY的招牌曲《江南style》,不只大跳騎馬舞,就連韓國歌詞也一句沒少,不一樣的挑戰也讓信力挽頹勢,從上一輪的第7名晉升到了第4名。

忠於唱抒情歌的趙傳挑戰經典曲《征服》,雖然動聽,但似乎少了新突破,在激烈競爭中含淚吞敗遭到淘汰,相較於李玟和信跳tone挑戰韓風,讓觀眾耳目一新,也成功搏得好名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是歌手#李玟#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5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