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氣溫下探12度 元宵湯圓搶購夯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

元宵節就快到了,加上冷氣團即將來到,不少民眾趕到市場買湯圓和元宵,業者表示買氣比以往多了一到兩成,尤其是元宵最受歡迎,因為新的料理方式可以油炸、油炒,速度比煮得更快,而且香味更重,銷量增加;氣象局也提醒冷氣團襲台,北部低溫最低下探12度,預計這波冷氣團要到週日上午才會減弱。


灑上粉之後工作人員賣力搖湯圓,元宵節即將到來,民眾把握時間,市場一早就湧現不少民眾採購湯圓和元宵。湯圓業者介紹餡料和烹調,元宵和湯圓各有不同方式,湯圓可採用水煮,山藥、綠茶口味最受歡迎,元宵料理方法多可以油炒、油炸,類似炒花枝丸,推出17種口味包含玫瑰、芝麻、花生等等,若想吃鹹的則建議可選購鮮肉。

湯圓元宵老闆娘任李慧雯:「元宵是可以油去炒的,它慢慢變黃,慢慢膨脹後就好了,比煮還快。」

吃元宵暖身子,因為大陸冷氣團又要來了,預估威力最強的落在週六晚間到週日清晨,北部最冷下探12℃,中南部也會略感受到涼意,要到星期日白天冷氣團減弱,天氣才會放晴,提醒民眾出門多帶保暖衣物,回家吃個熱騰騰湯圓,避免感冒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節#湯圓#冷氣團#低溫#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2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