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歐風!米蘭精品百年甜點來台 價格也奢華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去台灣市場不少是日韓甜點當道,但現在越來越多歐式甜點進軍台灣,像是有百年歷史的精品名牌,旗下甜點店這回選在信義區百貨開業,但6吋蛋糕就要千元以上不便宜,不過開幕這天還是擠滿民眾嘗鮮,而老早在台灣市場的法國甜點說已經做出市場區隔,還搭配鹹食簡餐抓住更多台灣人的口味。


粉白色蛋糕上頭有均勻的戚風蛋糕碎塊,和新鮮芒果裝飾看起來像下雪,切開有驚喜奶油慕斯和芒果丁不少人慕名而來,因為這是有200年歷史的義大利米蘭甜點,隸屬名牌精品旗下價格也是精品級,撲滿草莓的水果塔小小6吋就要一千元以上,但嚐鮮客卻都說值得。

消費者:「偶爾可以吃一下,就是單價比較高的甜點這樣我是可以接受的,義大利來的嘛所以其實才來吃,不然平常很少吃甜點。」

不少人願意掏錢,畢竟強調的是義大利傳統原汁原味,雖然並非所有原料都從當地進口但主廚保證不走味,而選在台灣百貨開店也有一套邏輯。

品牌資深經理璩秀君:「越來越多歐洲高端甜點,很多品牌陸續進到台灣,也誠如我剛所講的很多(歐式)小店林立,台灣人在這方面的接受度還有品味已經慢慢到這個水準。」

但台灣競爭很激烈,同一間百貨樓上又是另一間法國品牌在法國賣麵包是主力,來台灣變成推甜點像草莓千層派,卡士達融合帶點甜甜鹹鹹的雙口感,或是道地法國傳統閃電泡芙,但甜點只占整體營收40%以上,其他得靠非甜點類撐場面。

品牌公關副理鄭先萌:「我們除了在賣甜食之外,你要考慮到有很多他可能想吃簡餐,或是鹹的商品的消費者。」

觀察消費者不會只吃甜食,簡餐搭配才能抓住更多客群,畢竟甜點是吸睛第一步要讓消費者「甜而不膩」才能在市場站穩腳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簡餐#蛋糕#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