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生必看!平溪放天燈 北北基專車接駁


發佈時間:2016/02/1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元宵節快到了,各地都有燈會活動,桃園高鐵站為了避免人擠人,在燈會期間有車輛管制,要前往的民眾要注意了,另外一生必看的平溪天燈,這次北北基也聯合增設地點、專車接駁,讓民眾可以方便搭乘觀看。


天燈緩緩升起,點亮夜空,元宵節放天燈這回不同以往,有16呎的環遊世界造型,北北基聯合串通觀光路線,讓民眾過元宵不怕人擠人,元宵節當天台北捷運動物園站、新北瑞芳火車站和基隆火車站都有接駁專車,帶民眾到放天燈地點,想走長一點時間的,也可以從木柵貓空樟樹步道、指南宮,一路到十分瀑布、猴硐貓村、基隆港還有情人湖濱海大道,規劃一日輕旅行。

台北燈節也會在2月20日到29日,在花博圓山公園登場,基隆七堵煙火節也是元宵一大看點,包括鐵道文化節會展出到3月6日,2月21日新北市瑞芳也有火把節,往南走一點,桃園高鐵站對燈節也有因應措施。

高鐵桃園站長洪振昌:「我們車站的管制平日的話是5點開始管制,管制開始啟動的話就是只能從1、2、3、4,4個出口來進站。」

台灣燈會期間在2月22日到3月6日,其中都有車輛管制,民眾必須停在距離會場一公里遠的航空城願景館,再搭接駁車道高鐵站,站長也建議民眾先買好回程票,以免到時候人擠人,畢竟燈會人多,想看完燈會早點回家,也得做好事前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接駁車#交通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1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