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BLUE來台!週五開唱 4年吸金破億


發佈時間:2016/02/1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團CNBLUE本週五、六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他們第5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他們平均1年來台1次,這次來台更加碼祭出買門票送會後見面會好康活動,總計4次來台門票收入破億,反觀師妹團AOA,雖然見面會、專輯等「業績」賣得夯,但出道3年,最近才獲得第一筆收入。

CNBLUE18日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下午1點飛抵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道6年的他們要求完美,抵達當天將前往會場彩排,而日前CNBLUE在新加坡開唱,主唱鄭容和大秀台語「挖嘎哩共」(我跟你說)拉近與粉絲的距離,據悉,近來中文進步神速的鄭容和跟CNBLUE也將帶給台灣粉絲驚喜。

CNBLUE亞洲巡演收入滿滿,先前還曾捐出專輯與演唱會所得在非洲建立學校,所屬FNC娛樂代表也曾在節目中透露他們的收入比師兄團FTISLAND還高,不過師妹團AOA就沒這麼幸運,她們出道3年,人氣雖高,但是先前所賺都用來繳回公司培訓她們的成本,去年終於回本,近日領了3年來的第一筆收入。

CNBLUE經營演唱會有道,這次推出每場限量200個VIP席次,除了可優先進場觀賞彩排,同時可獲贈官方手燈以及應援手幅,逼近開唱日,主辦單位再加碼購票可抽會後合照見面會,詳情洽華納音樂韓語發行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NBLUE#演唱會#AO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59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