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29日結婚好嗎? 女搖頭:四年慶祝一次好虧


發佈時間:2016/02/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11

今年適逢閏年,將遇到每四年一次的2月29日,內政部提醒如果有人要結婚,記得提前2月24到26日辦理登記,不過實際問問,誰願意229結婚,女生是搖頭直說NO,4年才慶祝一次結婚紀念日,實在好虧,倒是男生點頭贊成,4年慶祝一次,省錢省事又好記。

甜蜜接吻新人共結連理,但如果要你選在4年一次的2月29日結婚,你願意嗎?

女性民眾:「不會啊,因為這樣4年才能過一次結婚紀念日,我才不要咧。應該不太好吧,不能每年過一次紀念日,因為這樣虧很大啊。」

4年慶祝一次結婚紀念日,開玩笑嗎?女生聽到差點翻桌,倒是男生比較「實際」。

男性民眾:「四年辦一次很好啊哈,覺得蠻有趣的。省事啊、省錢啦,重點是省錢啦,飯店錢啦、旅遊錢啦、或是買禮物的錢啊,每年這樣花很兇。」

4年一度229,結婚的確是很好記,但也有「暖男」不贊成。

民眾:「每年慶祝比較好吧,如果你很愛你老婆,會希望每年都慶祝啊。」

229結婚男女意見相左,不過飯店喜宴訂桌率可就很現實。

婚宴會館行銷經理林宜潔:「目前(29日)訂席情況是沒有喜宴,但有其他訂席。」

台北內湖大型婚宴會館,229當天沒有半桌喜宴,主要是當天不宜嫁娶,適逢農曆正月少嫁女兒,228連假出遊潮,飯店訂席率特別低。

飯店行銷公關經理郭子菁:「(日子)是還蠻特別,但是屬於連假嘛,(農曆)正月對傳統習俗來說,會比較敏感一些些。」

日子特別飯店卻沒生意,不過內政部提醒如果有人要結婚,2月29日戶政系統更新,記得提前2月24日到26日,到戶政事務所提前辦理登記,婚前挑日子,4年一輪的229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閏年#結婚#飯店#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39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