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演唱會票難買 電影情節翻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8 13:10

歌神張學友來台開唱,演唱會門票秒殺賣光,一票難求的情況,有網友就發現,跟他之前演的電影情節超級類似;片中有一個橋段,周星馳為了搶張學友演唱會的票,也是排隊擠翻天,張學友本人當時還在電影中客串演出,親手把門票送給周星馳,歌迷們一定很希望,這麼幸運的事情可以發生在自己身上。

電影「破壞之王」:「張學友演唱會的門票,每張加500元,前排加1千,快點,快,不要插隊。」

為了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周星馳在電影中,徹夜排隊擠翻天,最後還是沒買到。電影「破壞之王」:「我只是想買2張門票,但是買不到,上天對我太不公平了,傻小子你當然買不到,全在我這。」

歌神親自現身送票,周星馳露出笑容,電影中這段搶票畫面,隨著張學友來台開演唱會,最近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歌迷形容,想買到張學友的票,簡直就跟電影情節一樣,一票難求。電影「72家租客」:「愛是永恆,所愛是你,爸爸,你別再扮張學友了,不像啦。」

另一部電影中,張學友KUSO自己,唱成名曲,還被片中的兒子取笑,學的實在不像,模樣搞笑,看來歌神張學友,就算演電影,動人歌聲,依舊是焦點。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學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78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