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人變尿布廣告主角 網路行銷紅翻天


發佈時間:2016/02/16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美國沃爾瑪旗下的倉儲式商店,最近推出了一支尿布廣告,用大人的配音旁白替小嬰兒說出穿上新尿布的感想,爆笑內容打破傳統尿布廣告的老梗,引發家長熱烈討論轉貼,靠著成功的網路行銷廣告上線第1天,點閱率就衝破100萬人次。

尿布廣告:「我們有新的尿布了?腰部好放鬆,噢好軟好舒服,我現在要完全放空了。」

這是小寶寶的私密對話時間,換尿布內心上演各種小劇場,看得出來嗎?這是一支尿布廣告。

比較尿布吸水量,材質多輕柔、多舒適,廣告放進這些橋段消費者看膩了,恐怕起不了多大作用,美國沃爾瑪旗下的倉儲式商店,廣告玩創意乾脆這樣做。

尿布廣告:「我覺得我好像到了我的生日派對,坐在我的生日蛋糕上。」

新尿布穿起來感覺怎麼樣,小嬰兒臉孔配上大人的聲音,爆笑對白讓觀眾哈哈大笑,廣告上線24小時吸引超過100萬人次觀看。

行銷專家:「(廣告)要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讓觀眾自主選擇上網搜尋,作出想要收看廣告的決定,廣告內容要有足夠的魅力,促使觀眾在社群上分享給其他人。」

誰說尿布廣告主角一定要是嬰兒?反其道而行用成人口吻敘事,媽媽們在社群網絡上分享推薦,口耳相傳宣傳效果迅速擴散,在新媒體掛帥的時代這才算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行銷專家:「在這種媒體型態之下,消費者掌握著控制權,他們才是決定這個行銷活動有多成功的人。」

抓住消費者喜好,尿布廣告跳脫刻板印象,靠娛樂性在社群媒體打出一片天,就算不是當紅產品,透過網路口碑聚沙成塔都有機會被看見,這就是經濟學所說的長尾理論。

行銷專家:「(冷門產品)的這一端競爭比較少,機會和改變比較多,然而在(主流市場)這個區塊,競爭自然比較多機會相對較少。」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可別小看分享轉貼的力量,這一個小動作就能助廣告行銷一臂之力,創造無限大的曝光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尿布#行銷#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74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