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媒:台灣找陳金鋒打交流賽 要雪12強賽之恥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陳金鋒是首位在大聯盟出賽的台灣選手。(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是交流賽,「侍JAPAN」日本隊在3月與台灣職棒兩場熱身賽,也是不敢掉以輕心,日本媒體16日引述日本職棒內部人員說法,「台灣代表隊的戰力有相當程度,召集台灣的傳說陳金鋒,就是準備要一雪12強賽之恥。」

《東京SPORTS》引述NPB人士說法,監督小久保裕紀領軍的日本隊,經過世界棒球12強賽沒有奪冠的失落後,「這次沒有失敗的空間」,也將投手教練改由齋藤隆、權藤博擔任,與台灣職棒聯隊的兩場交流賽,不敢掉以輕心。

文中介紹陳金鋒在2002年在洛杉磯道奇成為首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在國際大賽以砲轟日本王牌投手聞名,包括2004年在雅典奧運棒打上原浩治開始,2007年台中亞錦賽碰砲轟達比修有。

日本隊在去年11月的世界12強賽奪冠失利後,信心重創,這次與台灣職棒的2場交流賽是備戰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算是「侍JAPAN」跌倒後新的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金鋒#洛杉磯道奇#日本隊#世界12強賽#小久保裕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99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