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春天!日星巴克櫻花杯搶翻 甜甜圈也超粉嫩

記者 賴妤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春天浪漫櫻花季到,櫻花限定商品紛紛推出搶客。日式連鎖甜甜圈店,推出櫻花口味甜甜圈、櫻花糰子。此外,日本星巴克櫻花杯也已經上市,引發台灣旅客搶購,像是東京大阪不少觀光熱門都市傳出櫻花杯已售完。 

武陵農場櫻花已經盛開,業者抓緊春天氣氛主打櫻花限定商品,連鎖甜甜圈店Mister Donut首度推出櫻花口味甜甜圈,還引進日本原料櫻花豆沙餡跟糯米糰子結合,限量商品櫻花糰子,呈現日本道地和風滋味。 

連日本Mister Donut也不曾推出櫻花口味甜甜圈,只曾主打櫻花形象商品。台灣商品開發師強調由於櫻花味道清淡難呈現,因此從未常態性推出櫻花季,因此這次特別搭配覆盆莓醬,花費半年創造櫻花口味巧克力。推出四款甜甜圈,粉色櫻花巧克力,外型散發淡淡櫻花香,入口是酸味偏高覆盆莓味,還能咬到些微覆盆莓籽,根據市調試吃酸甜口味特別吸引25-35歲女性。 
▲日本限量櫻花杯保溫瓶尺寸偏小,容量僅350ml左右。(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星巴克官網已經可線上預購櫻花杯商品。

日本星巴克櫻花杯也已經在2月15日情人節隔天開賣,不少台灣旅客搶購。今年日本推出四款隨行保溫櫻花杯,此外還有造型櫻花杯、塑膠隨行杯及馬克杯。第二波則是在3月1日開賣,主打櫻桃色系櫻花杯,顏色相對活潑,推出兩款隨行杯及一款保溫瓶及造型杯。 

▲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二波Cherry系列,相較第一波風格顏色較繽紛。(圖片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日本限量推出櫻花杯具收藏價值,不少台灣民眾尋求代買,除了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獨俱特色外,另一大原因也是限量款有增值空間,部分網拍轉手價飆近1.5倍。此外,台灣的星巴克櫻花杯也將在3月7日開賣,沒有日本的隨行杯及保溫瓶系列,主要以櫻花圖樣的馬克杯為主,預計將推出三款,圖片也搶先曝光。

▲台灣星巴克櫻花馬克杯其中一款浮雕櫻花杯照片搶先曝光。
 
(主圖來源:日本星巴克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暖冬!東京櫻花估三月底開 機票最高漲1成

>>>>【開工好悶!P助.粉紅兔兔集點「療癒你」

>>>>【開工Blue找小確幸!1元美式.咖啡買一送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花#春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114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