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忍者!男突翻跟斗過街 衝刺驚險閃車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彰化市秀水鄉出現這樣一名男子,過馬路不走斑馬線也不看車,但更奇怪的是他過馬路時突然雙手一撐,從畫面左邊翻了個大跟斗,起身後還若無其事走到路口,但還沒完男子走到大馬路口,突然他左顧右盼抓準時機一個箭步,在來來往往的車陣中穿梭,衝到對街目睹的民眾都看傻了。

車上駕駛聽著電音舞曲,沒想到左手邊突然出現一個身影,穿黑衣的男子雙手一撐翻了個大跟斗,像訓練有素的忍者,從車子左側翻到右側,起身後還一副走路有風的樣子,後方駕駛目睹這一切都被嚇醒了,簡直比電音舞曲還醒腦。

目睹駕駛林先生:「認真的還真的嚇到了,我就想奇怪旁邊都沒有攝影機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出現。」

不過這還不夠,只看到男子越走越靠近大馬路,車子來來往往速度飛快,但男子突然一個箭步,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更遠的對街,過程中閃過好幾輛車相當驚險,簡直像在演武俠片。

附近店家:「蠻厲害的嚇死我了呵呵,他是用跳的耶,(看到他)早上腳踏車停在這,出來撿紙(箱)。」

不曉得男子是想學忍者,還是武林高手展現輕功,但不管用意為何這個危險動作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在道路上任意奔跑、追逐、或坐、臥、蹲、立,更別說男子還翻跟斗,可以處3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跟斗#忍者#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22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