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憑殘骸拼車型! 受害車主扮柯南揪肇事者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林耿賢 黃建國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住戶扮柯南揪肇事者!機車被撞毀的4名車主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器,而且還從滿地的殘骸找到一片右前裝飾燈、還有水箱罩等,因為上面印有產自德國的字樣,研判是高級車種,最後才分析出示肇事的是一台保時捷,而多虧他們找出車型,讓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查出車牌號碼,順利追蹤肇事者的逃逸路線。

記者林彥汝:「因為監視器就正對著門口,住戶當下立刻調閱畫面來確認車子行進的方向,而更聰明的是他們還撿了車體的殘骸來比對車型。」

休旅車迴轉後失控一路往右偏,撞倒在停車格內4台機車,但駕駛絲毫沒減速,直接往前開逃逸,憑著幾段模糊的監視器畫面,受害車主集思廣益,先從肇事者的車型開始分析。

4名車主扮起柯南,費時比對各式車種,發現這片右前裝飾燈還有破碎的水箱罩,上頭都印有產自德國的字樣,研判屬於高級車種,拼湊出就是保時捷凱燕休旅車型,要價280多萬。

機車遭撞毀車主:「它那個是德國進口的東西,所以算是比較高級車,雙B或是保時捷在用,所以就是確定車型。」

多虧住戶謹慎,當下立即將監視器和車型交給警方追蹤肇事者,發現他從中華路二段撞車後行經永寧捷運站被照到車牌,接著一路逃往三峽,駕駛住在苗栗,不過犯案後一直沒有回家,至今聯絡不到人,只能發函通知,警方也試圖聯絡家屬說明。

雖說駕駛沒有撞傷人,但最高開罰3千元並吊扣駕照,車籍也將會留下肇事資料,受害車主集結自救,細心程度不輸警方辦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衝撞#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22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