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解蘋果天才駭客 DIY專業級自駕車


發佈時間:2016/02/1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39

自駕車給人的印象不是貴,要不就是企業專用,一般人遙不可及,但美國一名26歲曾破解iPhone跟Sony遊戲機的天才駭客赫茲,顛覆了自駕車形象,他自行研發的人工智慧軟體搭配6個鏡頭,只要台幣3萬3千多,就能把普通汽車變成高科技自駕車。


自駕系統發明人赫茲:「我認為現今很多科技公司,他們表現的實在很爛。」

放話的這名男子叫喬治赫茲,今年26歲,當他年紀還小時,做了這些事讓他聲名大噪。

新聞旁白:「喬治赫茲17歲時,從這部駭客影片嶄露頭角,他是第一個破解iPhone的人,也是第一個駭進Sony電玩主機PlayStation的人。」

破解兩大科技公司產品,讓專業工程師顏面無光,現在他選擇鑽研無人車,要讓科技界見識他的厲害。

自駕系統發明人赫茲:「我們來打造一個好的模式,來讓開車變得更有效率。」

赫茲的無人車上有很多電子裝置排檔區多了一支搖桿,旁邊有一個21.5吋大螢幕,乍看跟其他無人車的內裝沒什麼差異,但成本差很多。

新聞旁白:「赫茲的車使用類似的感應器,像是雷達來訓練他的人工智慧軟體,但他未來想賣的車只需要設置6個智慧攝影機,大約13元美金的價格來拍攝路況,赫茲的軟體會負責其他後續,他認為整個自駕套裝軟硬體大約會賣1千美金。」

赫茲的自駕車是由現有汽車改造而成,開上路過沒多久就能放開雙手。

彭博記者:「這輛車真的自己駕駛了。」

赫茲研發的軟體就像人腦,靠模仿學會如何開車。

自駕系統發明人赫茲:「重點是開車要開的像人類,而不是某些工程師理想的安全模式。」

赫茲認為學開車最好的方式,就是看其他人怎麼開,而非設定一堆程式,透過人工智慧模仿學習,加上鏡頭輔助,自駕車可以變得便宜又有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駕車#駭客#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3863

0.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