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罹腦瘤等不到藥 父心急跳樓抗議


發佈時間:2011/08/1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早上10點多跑到健保局旁的大樓,想要跳樓表達抗議,最後被警察拉了下來,原來他10歲的兒子罹患腦瘤,需要健保給付的新藥,但這項用藥申請卻被駁回,兒子遲遲等不到新藥,才會做出這麼激烈的舉動,健保局表示,由於對方送件時,文件不足,只要重新補件,就會核准。

陳姓男子:「我兒子得了腦瘤,沒有人幫他,拜託你們幫幫他,好不好。」

被救下樓時,這名企圖跳樓的男子大聲哭喊,要大家救救他的兒子,因為他10歲的兒子最近被診斷出罹患腦瘤,可以治療他的藥卻還沒通過審查,醫院還不能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兒子受苦,情緒激動的他,跑到健保局旁的大樓,用激烈手段表達抗議。陳姓男子:「(因為)沒有藥啊,藥也沒過。」

心情恢復平靜,陳姓男子回到醫院陪兒子繼續治療,只見陳小弟壓低帽簷,坐在輪椅上,顯得很虛弱,病床旁邊,有同學折紙鶴為他祝福,爸媽在床頭擺上公仔玩具鼓勵他,但他的病況,卻一天天惡化。

原來陳小弟需要一種藥,叫帝盟多,可以治療腦瘤,有健保給付,但需要健保局審查,想不到雙和醫院送件,文件不齊全,必須重新送件審件,當爸爸的那等的了這麼久,才會做出這樣的事;健保局表示,通常審查用藥最長不超過14天,只要醫院補件申請,他們會快完成審查,讓陳小弟儘快得到治療。

◎珍惜生命,請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3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