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餐廳夯! 坐超跑椅、輪胎桌享美食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特色餐廳很多種,現在還有「超跑餐廳」,有業者熱愛超跑又喜歡下廚,乾脆開一家超跑餐廳,餐廳放了2輛保時捷,牆上也都掛超跑照片,連客人坐的也是超跑椅,還有迷你超跑讓小孩體驗開車的樂趣。


女孩緊握方向盤,開著小小超跑,旁邊還有輛正常size的保時捷,不過這可不是賽車場,而是餐廳!

餐廳業者:「為你們上一下我們的招牌香味噌魚。」

原來是家特色餐廳,就連客人坐的椅子也有玄機,平躺、坐直通通自己調,這些都是超跑椅,桌子用輪胎搭建超有FU,不少超跑迷慕名而來。

民眾:「有跑車還有一些照片,滿喜歡的。」

鎮店之寶白色保時捷是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全國剩不到10輛,旁邊紅色的也是老闆車庫中的愛將之一。

餐廳主廚姚威陞:「這個地方原本是我們的老闆打算租來放他的收藏,後來因為他本身滿喜歡做料理的,就有些親朋好友都會來。」

老闆本身就是修理保時捷的高手,愛料理又愛超跑,不如把兩樣結合就了這家超跑餐廳,牆上掛的也通通都是他的最愛,不過說到車,還有這輛藍寶堅尼就放在餐廳門口,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黃色外殼非常吸睛,引擎蓋上大大的國旗造型,搭起來特別顯眼;到餐廳裡面看一看,美食擺在眼前,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民眾:「很適合小孩子全家大小來這邊用餐啊,當然是小孩子喜歡看超跑啊。」

餐廳店長包廷政:「其實因為我們老闆本身就擁有很多台超跑,那也是一個超跑收藏家。」

老闆希望藉由超跑凝聚力吸引車友前來聚會,來超跑餐廳報到的客人光是車友就占了1到2成,不是車友的也是超跑迷,來到超跑餐廳往往也出手大方,消費者有看頭,商家也有賺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餐廳#美食#保時捷#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80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