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最後周末 網友推薦十大台北河濱公園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達9天的春節連假即將結束,許多大台北上班族都提早從中南部回到台北準備收假,加上今(13日)天天氣溫暖、晴空萬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為大家票選出大台北地區最熱門的十大河濱公園,更重要的是這些河濱公園有的結合浪漫的裝置藝術、有的有3D立體彩繪、還有花海可欣賞,最受網友歡迎的是大佳河濱公園。

▲▼大佳河濱公園。(圖/臺北市水利工程處


每到中秋節,總是聚集許多人的大佳河濱公園,除了烤肉之外,還設置有行車道,沿著基隆河左岸騎至迎風河濱公園,只要20分鐘,可以飽覽基隆河美景,這裡還有最受小孩歡迎的戲水區和戲砂區,非常適合親子共遊,附近景點則有台北市立美術館、花博公園和台北故事館,而在大佳河濱公園內最富盛名的,就是高達75公尺的「希望之泉」,景色令人難忘。

▲大台北都會公園。(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第2名則是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的「大臺北都會公園」,占地非常廣闊,有長達24公里環狀自行車步道、68座多功能運動場地,還擁有7座自然生態景觀公園,另外在大臺北都會公園中的「幸福水漾園區」內有近20個以「幸福」為主題的裝置藝術,是許多新人婚紗取景的景點,周圍也不時有花海景色。第3名則是圓山河濱公園,雖然面積不大,但有自行車道、體健設施及溜冰場,提供大家周末休閒好去處。

▲成美左岸河濱公園。(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華中河濱公園。(圖/新北市政府

古亭河濱公園。(圖/臺北市水利工程處

 

去年9月底完成「新北上河圖」畫作的華江河濱公園。(圖/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


第4到10名為有戀人鎖加持的成美左岸河濱公園、東勢河濱公園、有3D恐龍立體彩繪的華中河濱公園、福和河濱公園、有許多幸福裝置藝術的古亭河濱公園、有5萬多株花海的百齡左岸河濱公園和去年9月底完成「新北上河圖」畫作的華江河濱公園。

◎首圖來源:古亭河濱公園/臺北市水利工程處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河濱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大臺北都會公園#華中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24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