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假最後一天放閃! 夢幻情人節下午茶這裡吃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連續9天的春假即將結束,假期最後一天就是西洋情人節,各甜點業者推出許多情人節甜點,而號稱「超六星級飯店」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打造超夢幻的「粉紅愛戀」三層下午茶;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擁有無敵美景的38樓馬可波羅酒廊則推出情人節專屬調酒,要大家在春節最後一天甜蜜度過。

 

 


文華東方酒店的「粉紅愛戀」情人節限定下午茶甜點第一層有甜心奶油起司蛋糕、開心果歐培拉蛋糕,搭配情人節限定的覆盆莓手工巧克力,以及法式水果軟糖,第二層則是覆盆莓修女泡芙和草莓奶酪,最底層為鹹點,有醃黃瓜火腿三明治、松露蛋蓉起司三明治、鮮蝦三明治及韃靼燻鮭魚佐蒔蘿小塔,另外再附上英式司康餅和茶品,下午茶順序可由第三層的鹹點吃起,最後吃較甜的巧克力和法式軟糖。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是全台著名的景觀酒吧,推出「愛在一起」甜蜜調酒,蘭姆酒、貝利酒、伏特加,可可、牛奶、與草莓糖漿等調製而成,再搭配草莓巧克力;1樓大廳茶軒也推出特製的「愛情魔力」,以杜松子酒、青檸汁、草莓、自製迷迭香糖漿、與苦艾酒調製而成,酸甜滋味就像戀愛中的美好感覺。

▲(圖/台北君悅酒店


 
台北君悅酒店則推出點心房副主廚參加全國巧克力蛋糕創意競賽的冠軍蛋糕「愛與心靈」,大紅色的愛心裡頭是香濃的巧克力蛋糕,用牛奶巧克力奶餡與馬達加斯加巧克力慕斯做出滑順口感,再加上焦糖杏仁、榛果巴芮脆片層次豐富。

▲(圖/台北花園大酒店
台北花園大酒店2月13日起,在館內各餐廳推出情人餐搶市,同時在牛排館與日式料理餐廳加贈四吋特製心型蛋糕及幸福拍立得合照,「六國點心坊」在情人節前還推出手工限量情人甜蜜棒棒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下午茶#文華東方酒店#夢幻#情人節#西洋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09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