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最新影片!處決間諜 4歲童成「劊子手」


發佈時間:2016/02/1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ISIS公布最新影片,把4名間諜囚犯關在車裡然後引爆,不過執行這一場酷刑的卻是一名只有4歲的男童,他在3年前跟著媽媽從倫敦進到敘利亞投靠ISIS,一直被灌輸極端觀念,成了ISIS宣傳的殺人工具,而美國情報官員也表示收到情報,ISIS計畫在2016年攻擊美國本土,將造成極大威脅。

按下按鈕隨即爆炸,車上4名穿著ISIS橘色囚服的男子瞬間被炸得粉碎,而執行這場殘忍酷刑的竟然只是個4歲男童,執行死刑後,男童大喊一聲口號,仍然充滿稚氣,他的名字叫伊薩,3年前跟著媽媽從倫敦進入敘利亞投靠ISIS,在伊斯蘭國的極端教育下長大,ISIS選中他特別調教作為宣傳,成了殺人工具。

ISIS四歲男童:「要殺了那些叛徒。」

車上4名囚犯,ISIS宣稱是敵人派來的間諜。

ISIS聖戰士:「今天我們要殺死你們的間諜,就像你們殺害我們的兄弟一樣,你們準備軍隊保衛你們的國家,所以我們也是要準備我們的軍隊。」

ISIS不只在敘利亞剷除敵對分子,對全世界也持續威脅,尤其是最大死對頭美國。

美國情報官員:「ISIS的高層幹部決定要攻擊美國本土,透過當地的極端分子來進行恐怖攻擊,ISIS可能會在2016年對美國發動攻擊。」

只不過在1年前,ISIS的威脅只侷限在中東地區,但是在過去一年來,ISIS已經迅速成長成為全球恐怖組織,並且針對西方國家發動一連串攻擊。

美國情報官員:「引人注目的極端攻擊,說明了伊斯蘭國的海外成員發動攻擊的能力,而敘利亞和伊拉克有大量來自西方國家的ISIS聖戰士,對西方國家的安全系統是很大挑戰。」

情報官員也警告,在大批逃離敘利亞和伊拉克的難民中,ISIS也安排了聖戰士製作假護照混入其中,要把恐怖勢力滲透進入西方各國。

美國情報官員:「他們用過的方法,就是利用大批移民潮並且混入這些難民裡,而且他們也有很好的技術能夠偽造護照,所以他們能夠在世界上大部分國家出入。」

美國聖貝納迪諾12月發生槍擊案,確定就是和ISIS有關,是911之後死傷最多的恐怖攻擊,FBI從被擊斃的兇手身上找到一隻手機,想搞清楚兇手和ISIS的聯絡過程,但到現在還是無法解開。

美國情報官員:「我們還有其中一名兇手的手機,但還無法打開,時間已經超過兩個月,我們還在努力中。」

ISIS策畫攻擊精細縝密,而且透過高科技聯絡犯案,讓情報人員越來越難掌握,不只讓美國,甚至全世界都難以平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恐怖攻擊#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5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