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歡唱後回家1小時 4崑大學生地震罹難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崑山科大4名學生,除了先前被找到的情侶檔蔡孟家還有黃若欣外,昨晚也找到了另外2位失聯的室友連健廷和徐志華,不過都不幸罹難,其實這3位大男生在系學會表現都很突出,平常和蔡孟安的女友黃若欣4人一起住,互相照顧也常出去玩,原本當天歡唱到凌晨3點,沒想到才回家不到1小時就遇難,讓同學們相當難過。

他是崑山科大系學會公關連健廷,戴個眼鏡看起來很穩重,不過這一次也沒逃過維冠大樓倒塌而罹難,同是租屋室友的徐志華,也是系學會活動長,兩人感情相當好,平時住在一起互相照顧,在系上也很活躍,不過家屬等到的是一具冰冷的遺體,原本失聯的兩人,在深夜終於找到,讓家屬幾乎崩潰。

徐志華媽媽(2016.02.07):「我和他講說北部很冷,下雨你要早點回來,要多穿一點衣服回來這樣子。」

一線希望破滅,家屬很難接受,原本兩位男生和住在一起的情侶檔,蔡孟家還有黃若欣,4個人打算唱完歌之後,小年夜在各自回家過年,凌晨3點才回到租屋處G棟15樓,沒想到不到一小時就遇上地震,讓不少同學都很難過,認為是不是再玩晚一點點,也許就可以讓他們逃過一劫。

而情侶檔在10日也被救難人員找到,旁邊也發現飼養的小狗都不幸身亡,原本失聯的另外2位男生後續也都被找到,4人的友情畫下句點,也成為同學心中一輩子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罹難#崑山科大#倒塌#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72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