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雪崩! 印度士兵零下40度活埋6天生還


發佈時間:2016/02/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一隊駐紮在喜馬拉雅山的印度士兵上星期遇上雪崩,整個軍營都被淹沒,搜救隊找了一個星期都沒有收穫,不過昨天救難隊在雪堆下,發現一名奄奄一息的士兵,馬上把將人挖出來送醫,他被8公尺厚的積雪埋了6天還能生還,真的是奇蹟。

 

救難人員跪在雪堆上,雙手一刻不停搬開雪塊,因為下面可能還有生還者,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這時突然動了一下,讓大家挖得更起勁。把男子從雪裡拉出來,送上直升機緊急送醫。

主播:「到昨天晚上為止,他已經被活埋至少6天,他被埋在25英尺(約7.62公尺)深的雪堆下,還處在攝氏負40度的低溫下。」

這名被活埋的男子是一名印度士兵,被找到時氣息微弱,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生還者親屬:「我們上星期跟他通過話,後來就從新聞上看到他的營地被雪崩掩埋,結果今天我們聽到他還活著,全家人都欣喜若狂。」

家鄉親友得知男子歷劫歸來都非常開心,印度總理也特地到醫院探視,這名士兵和其他9位弟兄,駐紮在6000公尺高的喜馬拉雅山營地,沒想到上個星期突如其來的雪崩,瞬間淹沒整個軍營。

記者:「搜救軍隊原本都已經放棄希望,因為過去幾天,他們都沒找到生還者。」

軍方派出直升機和搜救隊,整整一個星期都一無所獲,沒想到男子竟然能在低溫中幸運存活,讓救難人員直呼簡直是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崩#生還#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2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