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病魔!孟庭麗腦死 器捐遺愛人間


發佈時間:2016/02/0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孟庭麗在上個月26日拍戲時突然昏迷,昏迷指數為3,經過12天搶救,腦幹功能還是無法恢復,腦死不治,家屬在昨(6)日,也就是小年夜,忍痛簽下器官捐贈,讓孟庭麗遺愛人間。

搶救12天還是不敵病魔,藝人孟庭麗在小年夜這天走了,家屬不捨,仍同意捐贈器官把小愛化大愛。

已故藝人孟庭麗弟弟:「姐姐這麼樂觀、那麼正面,都一直在幫助身邊的人,那我想說她在身後,一定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孟庭麗是在上個月26日連軋2部戲,忙著錄春節存檔又碰上重感冒,拍戲時突然昏迷,緊急送醫,隔天轉院到台北榮總,但病況持續不樂觀,昏迷指數只有3。

12天來腦幹功能還是無法恢復,家屬簽下器捐同意書,讓孟庭麗遺愛人間,榮總團隊在6日一早進行手術,總共歷時11個小時,動員上百人。

榮總移植外科主任龍藉泉:「還包括兩邊的眼角膜還有骨骼,大概能夠捐贈的,她都很熱心的捐贈出來,我們算起來大概有8位以上獲贈器捐。」

孟庭麗享年50歲,家中還有89歲的老父以及69歲中風的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這個年對家屬親友來說悲痛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庭麗#器官#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7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