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救聲引導搜救隊員 婦人爬石縫「脫困」


發佈時間:2016/02/0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一早搜救隊員又再前線又傳來好消息!救難人員在一戶變形的客廳裡發現一名婦人的微弱聲音,搬開石塊後救出一名婦人,她的意識清楚,沒被倒塌的石塊或是家具壓住,雖然受困超過24小時,還婦人可以自行走,最後在救難人員引導下自己爬出石縫。


救難人員從變形的建築物的縫隙送上暖暖包,要受困的婦人堅持下去,小小的空間其實原本是個客廳,桌椅、櫃子跟泥塊幾乎全擠在一起,救難人員蹲坐,頭都快頂到天花板,有人拿照明燈、有人拿棉被待命,因為泥塊內還困了一名婦人。

6日晚上,救難人員在維冠大樓東南測,找到57歲的王姓婦人開始全力搶救,救難人員輪流 徒手挖掘,花了2個多小時 才挖出一個洞口。

救難人員:「她四肢都可以行走,可以行走。」

原本以為需要送醫,但婦人獲救時意識清楚,沒有外傷並決定要自己爬出來。

救難人員:「已經救出。」

婦人滿身泥灰加上將近24小時,表情顯得有些虛弱,好不容易從石縫中脫困,救難人員擔心他失溫,馬上披上毛毯,送醫檢查。

另外一邊在維冠大樓東側I棟,一名30歲男子看到救難人員燈光,大聲呼救,但因為倒塌的水泥牆擋住去路,搜救人員花了8、9個小時,挖30公分的大洞還是進不去,最後拿著軍刀鋸、慢慢鋸,預計還要好幾個小時才能把男子救出,只好拿水給男子喝,維持體力等待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困#脫困#變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7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