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小年夜開唱 哀悼台震災罹難者

記者 沈瑾暘 鄭尹翔 / 攝影 周宗霖 吳杰澄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6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洋天后瑪丹娜晚間展開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唱會,不同於第一天拖到10點20分才出場,娜姐9點半準時開唱,她也在舞台上,對台灣這次震災表達哀悼之!只是第二場演唱會發生一起小插曲,有一名男子假扮工作人員,想從媒體出入口混進去,身上帶無線電裝備齊全,就像真的工作人員,但最後還是被抓包,被兩名警察帶回派出所。

小年夜這天瑪丹娜再開金嗓,展開第二場演唱會,萬名粉絲通通high翻了!

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唱會晚間9點半準時開唱,比第一場提早50分鐘,娜姐天后架式征服所有粉絲!

舞台上大玩變裝秀,靠Dancer幫忙換裝,拿起扇子來點東洋風舞曲,甚至自彈自唱的時候,更大秀火辣美腿。

前一天台南發生大地震,瑪丹娜也在舞台上主動提到這件事。

西洋歌手瑪丹娜:「昨晚真的很瘋狂,我之前在洛杉磯也有遇到地震的經驗,我要慰問那些失去生命、失去房子的人,我感到非常遺憾。」

主動慰問受災家屬讓全場歡聲雷動,不過場外卻有一名男子,假扮成是工作人員,企圖從媒體出入口混進去,身上帶著無線電,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工作人員,試圖闖關卻被抓包,最終被警察帶回派出所,也讓瑪丹娜在小巨蛋的最終場演唱會,增添這起意外小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天后#流行音樂#演唱會#地震#慰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2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