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途客運超賣? 乘客從宜蘭「站」回台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期間,宜蘭台北線是客運旺季,生意好得不得了!長途客運依規定不能賣站票,不過有乘客投訴,從宜蘭回台北時買票搭客運,車子都發動了才發現沒有位置,只好一路站著回台北,質疑客運業者超賣,客運業者澄清,他們絕無超賣,只是因為清點人數之後,有媽媽把小孩放在位子上霸佔座位,才會發生誤會。

客運站前都是到宜蘭的乘客,暑期旺季不但班班客滿,還要增加加班車,長途客運為求安全,規定不能賣站票,不過有乘客投訴,上車之後才發現位置早就坐滿了。

投訴乘客:「乘客把小孩子放在座位上,可是我們上去的時候,他沒有把小孩子從座位上移走。」

4個男生的座位,被沒買票的兒童霸占,不好意思開口趕人,只好有人坐地板,有人坐樓梯,一路顛簸回台北,下車忍不住跟站務人員抱怨,明明40個人次一班車,怎麼沒把人數先點清楚。

客運業者:「沒有反應,他們就直接坐到樓梯去,那監視錄影器照下去,樓梯是死角,是看不到的,不曉得有乘客坐在樓梯,可能就是這樣子造成誤會。」

業者澄清絕對依規定,沒有超賣,但站務人員應該先清點人數,司機還有監視器掌握狀況,兩道關卡都失靈,誰來保障乘客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41

0.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