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鳥瞰災區! 維冠金龍大樓成「千層派」


發佈時間:2016/02/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地震出動空拍機帶大家從高空俯瞰災區情況,台南不少區域大樓倒塌,盡是斷垣殘壁包括台南的太子路,民宅傾斜40度,最嚴重的就是在台南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16層樓建築被放倒,水泥磚牆,層層疊疊跌在一起就像豆腐渣,救難人員只能在石塊瓦礫堆中持續搜救。


從高空中往下看盡是斷垣殘壁,這裡是台南永康區永大路2段的維冠金龍大樓,經過地震劇烈搖晃,16層大樓整個被放倒變成千層派,側面看變成之字形,大樓牆面梁柱,層層疊疊擠壓成一團。

換個角度看更像豆腐渣,裡頭還飄出濃濃煙霧,難分辨粉塵還是瓦斯天然氣,雲梯車、救難人員全出動,爬上屋頂在石塊瓦礫中執行搜救任務,嘗試把裡頭的住戶救出來,外頭聚集許多住戶擔心害怕還受困在裏頭的家人。

強震肆虐面目全非,維冠金龍大樓16層樓建築原本高高矗立,沒想到經過強震之後幾乎攔腰躺平,只看到一堆石塊。

來到新化區老字號京城銀行,就像被巨人的手推倒,向前向右傾斜,原本11層樓高,但現在1、2樓完全塌陷,銀行招牌破碎一地幾乎全毀,整棟大樓直立變歪斜還微微帶有弧度,偏移的大樓波及毀損旁邊民宅。

頭轉到台南太子路這棟轉角民宅3樓變2樓,傾斜40度,2樓陽台直接墜地還不斷往下坍塌,民眾通通跑出來圍觀,又擔心又害怕,地震肆虐,高空畫面怵目驚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空拍#斷垣殘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63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