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危險? 機車綁載超大無尾熊偶


發佈時間:2011/08/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有一段畫面,網友說實在太可愛!一位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上關渡大橋時,突然看見前方機車後座,載著一隻超大型無尾熊玩偶,乍看就像是無尾熊在騎車,原來是有一位女騎士把玩偶綁在身上,但這種載法,擋住後方車輛視線,而且有沒有超載問題?也引起討論。

關渡大橋上機車呼嘯而過,但前面怎麼不見騎士人影?只見一團毛絨絨、又黑又大的這個玩意兒,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超大無尾熊玩偶,網友說太可愛了啦,讓他實在捨不得超車。黃先生:「一開始以為有人穿著熊裝,後來才知道是綁一隻熊在身上,真是太可愛了。」

可愛歸可愛,就怕東西超載A到隔壁,發生危險,機車後座載物,交通安全條例有規定,從機車頭開始算起,總共不能超過2.5公尺,高不能比2公尺多,側面則要少於1.3公尺,否則可處300到600罰鍰。

TVBS記者許儷齡:「對於這樣的數據沒有概念嗎?沒關係,實際做個測試,像我將近160公分,假如你載著這隻比我還要高、比我還要胖的熊上路,都不會被罰。」

拿出捲尺量量看,大熊將近165公分高,身體寬也不到130,長寬統統符合規定,就算讓大熊坐上機車,總長也不會超出2.5公尺,想騎車帶大熊出去玩,安啦;要超出這個規定,看樣子還真不簡單,唯一會被罰的狀況,就只有把熊躺著載。

帶熊上路不會超載,但還是要小心綁好,才不會掉下來,關渡大橋這個有趣的畫面,讓騎士大呼真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1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