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可曲《Holiday》 瑪丹娜披國旗現身粉絲嗨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昨晚在台北開唱,果然一如預期,在安可曲《Holiday》時披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出場,讓滿場粉絲驚喜萬分,但是昨晚爭議也不少,因為DJ在暖唱秀時最後太high喊出「I Love China」,全場一時傻眼靜默,事後DJ也在臉書道歉,而瑪丹娜預計八點半開場的節目,晚間10點20分才開始,也創下台灣演唱會最晚開唱紀錄。

瑪丹娜的招牌安可曲《Holiday》響起,果然一如預期,到哪裡演唱就要披上當地國旗。娜姐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披風,全場歡聲雷動,還讓超大國旗在舞台上飄揚很有在地味,但是在演唱會開場前卻發生了小插曲,開唱前DJ暖場秀,結束時興致大好高喊「I Love Taiwan」,愛台灣沒有問題但緊接著下一句卻又喊了「I Love China」,讓全場粉絲頓時傻眼靜默,DJ事後在臉書上公開致歉,寫下「台北的民眾很抱歉,因為這一晚情緒太過亢奮而犯下錯誤而污辱了你們,請原諒我」。

而不能飲食的小巨蛋,卻有民眾把搖滾區當派對現場,啤酒紅酒樣樣來,原定8點半開唱的節目直到10點20分才開始,創下台灣演唱會最晚開唱紀錄,直到將近凌晨12點半結束,超時1小時22分鐘因此加付了126萬元場租費,也讓西洋流行樂女皇的另類紀錄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道歉#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2414

0.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