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同伴狠趕下樹! 無尾熊呆坐嚎啕大哭


發佈時間:2016/02/0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印象中的無尾熊似乎總是溫馴惹人愛,澳洲有民眾分享影片,拍到兩隻無尾熊在樹上爭鬥,其中一隻被趕下樹,小無尾熊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誰說無尾熊一定很溫馴,這一幕絕對讓人大吃一驚,兩隻無尾熊從樹上一路纏鬥,只見其中一隻不斷兇猛朝對方攻擊,甚至一把抓著尾巴用力就扯對方下來,被趕下樹的小無尾熊無奈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小無尾熊張嘴大叫哭得聲嘶力竭,東張西望想要搬救兵,最後想一想決定再次重返戰場。好不容易爬上樹卻又被對方不斷伸爪攻擊,小無尾熊試著往上爬但還是被一把抓著屁股,大力推了下來重重摔地,氣得牠不斷揮手又哭又叫。

澳洲一名女子上個月初拍下影片,原本以為只是兩隻無尾熊,單純打架爭地盤,但有專家表示其實這段期間剛好是無尾熊的交配季,影片的公熊為了求偶,千方百計接近母熊,但母熊不領情大聲吼叫,沒想到男方卻粗暴推女方下樹,宛如動物界的男女情愛戲碼真實上演,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尾熊#大哭#交配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3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