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警重現路口 民眾:比較不會亂停亂鑽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學維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最近交通特別塞,市長柯文哲推出5大措施CPR,包括加強取締臨停、路口淨空還有重新調整交通警察路口指揮,甚至下午5點提前到從3點開始,實地觀察發現交警提早出現,確實讓堵塞的狀況減緩,而且臨停取締非常嚴格。大多民眾都支持交警站崗。但違規情況其實還是很多。

紅線臨停,交警口哨聽不停不會勸導,拍影片直接取締,紅燈右轉警察抓,公車停靠區違停警察抓,抓得這麼嚴,連老外都叫好。

外國朋友:「忠孝東路跟基隆路都這樣(違規),可是有這位警察他在這邊的話,人家就逼他們走。」

交警:「路口10公尺禁止搭車,你很容易被追撞發生事故,你要搭車盡量到前面一點,不要在轉彎處。」

柯文哲說要嚴格抓等紅燈越線,但還是不少人越線,還有人照樣違規搶紅燈。

騎士:「等他來抓啊,我是不會被抓到。」騎士:「盡量不要啦,就是守法,法都訂了就是要遵守。」騎士:「我覺得是提醒的功能。」

還有很久沒出現的路口逼逼聲重出江湖,交警還沒出現時,待轉車被堵住,後方的機車只能亂鑽,但交警出現之後,像這樣綠燈消化不完的左轉車流,幾乎要堵住另一方向的所有車道,但交警強力指揮,馬上打通兩線道,至少不會堵得太嚴重。

騎士:「交通警察有幫助,因為覺得路口清空或是有些車堵在紅燈介於路燈的時候,就是插在路中間會造成交通影響,比較不會亂竄。」記者:「你覺得這樣有幫助嗎?」騎士:「就還是很塞啊。」

縮時攝影來看,交警出現前待轉車停得比較久,但交警出現之後,每個方向都很順暢,柯文哲搶救塞車CPR有沒有效,畫面會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塞車#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03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