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智屏率藝人寫春聯 王大陸同天也有活動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經紀人柴智屏率公司旗下藝人在立春這天寫春聯慶祝,獨缺最近鬧合約糾紛的王大陸,巧的是王大陸也在同一時間請育幼院的小朋友看電影,是刻意拚場嗎?王大陸說時間喬了很久,沒有刻意,柴治屏則說,王大陸這場活動是自己公司幫忙接的,緩和尷尬的氣氛。

帶著期下藝人寫春聯,柯震東、賴雅妍、布魯斯、宋芸樺全都到齊,獨缺有合約糾紛的王大陸,帶著小朋友一起跳妖怪體操還招待他們看電影,是特地選在同一天和前東家拚場嗎?

藝人王大陸:「我們喬了時間,剛好今天就有時間,沒有特別說我就是要訂這天。」

藝人柯震東:「他有活動喔,沒關係,我覺得大家互相幫忙,有機會的話。」

柴智屏幫忙緩頰,也祝福王大陸新的一年工作順利,雖然少了他,但公司目前栽培的新人已經有接班氣勢,演過《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目前全力往戲劇界發展,已經小有成績。重新詮釋HEBE的歌,24歲的高雋雅是柴治屏的女兒,希望影視歌三棲。

藝人高雋雅:「先專心演戲,如果之後發展的不錯的話就,可以雙方進行。」

曾在那些年軋一角的侯彥西,瘦身之後彷彿變了一個人。

經紀人柴智屏:「官鴻他就是現在21歲重新詮釋HEBE的歌,24歲的高雋雅是柴治屏的女兒,希望影視歌三棲。但是因為他的外型滿特別的,走到哪裡去試鏡,都很容易被注意。」

21歲的官鴻有台版鹿晗封號,也是柴智屏極力栽培的新人,後王大陸時代有長相、有實力都有機會出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柴智屏#王大陸#柯震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7

0.0960

0.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