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裝美女聯手打殭屍 殭屍電影風潮再起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在英國舉行首映,現場請來演員扮成殭屍助陣,殭屍題材的電影近年來一直很夯,有專家就說這股殭屍潮流可能跟全球動盪,民眾相信末日論有關。


5位古裝美女一字排開,亮出各種武器殺殭屍,這是即將上映的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這週在英國舉行盛大首映,現場眾星雲集,還有僵屍演員不畏寒風在紅毯上遊蕩,曾經演出《灰姑娘》的莉莉詹姆斯,這次甩開甜美形象,變身女打仔和一票姊妹獵殺僵屍。

演員莉莉詹姆斯:「我們就像忍者一樣,我覺得在古裝片裡跟其他女孩一起演武打英雄,是很特別的經驗,而且和我之前演的古裝片很不一樣,這次我得在內衣裡藏著劍。」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把經典文學作品加入殭屍元素,聽起來很搞怪,不過過去這幾年,殭屍一向是歐美電影最愛的題材。

導演保羅安德森:「這種電影會引起觀眾共鳴,現在的人很關心全球經濟,或是之前2012年世界末日要來了,我想這種緊張情勢是15年前沒有的。」

末日論讓殭屍片過去10年來重回主流,只要出現殭屍,片片大賣。

電影《殭屍教戰守則》:「我是瘋了嗎?還是他們真的對僵屍唱布蘭妮。」

像是去年底上映的《殭屍教戰首則》,找來新生代演員惡整殭屍,創下1480萬美元的好票房,另外由電玩改編的瘟疫危機,從第一人視角觀察獵殺殭屍,馬上要上映,布萊德彼特主演的《末日之戰》,也預計要推出續集,看來2016年這股殭屍熱還是不退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殭屍#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619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