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砰!攔停拒檢警開11槍 撞警累犯投案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拒絕盤查員警開槍喝斥,嫌犯還衝撞逃逸,1日晚間8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名黃姓男子,把車違規臨停在路邊遭盤查,但他卻拒絕甚至開車逃逸,警方連開11槍制止對方囂張逃逸,直到凌晨1點才投案警局,他供稱是因為自己無照駕駛,去年12月也在海山衝撞逃逸擔心又被逮,但這回又犯一共被開罰7萬4千多元。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嫌犯不但不停還開車逃逸,員警朝車子開槍。一連開了11槍駕駛倒車又往前衝撞,把員警通通撞倒在地。

衝撞員警發生在1日晚間8點多,黃姓駕駛載著趙姓女友,把車臨停在路邊卻A到路邊車輛,員警覺得怪怪的上前盤查,狂敲對方車窗不但不理,最後雖然開窗一臉睡眼惺忪拒絕盤查。

員警:「你身分證呢?下車,你車子熄火。」

黃姓駕駛心虛落跑,就是因為他自己無照駕駛,而且早就不是第一次。

板橋後埔所長吳文擢:「黃嫌於去年12月也曾因為拒絕盤查衝撞警方,造成員警受傷移送法辦。」

24歲的黃姓駕駛,凌晨1點多到警局投案,這回開車撞衝撞攔檢不停,不但得賠3輛汽車遭開罰,危險駕駛1萬8、無照駕駛8千4,不服取締又逃逸3千元,撞傷李姓員警得吊銷駕照和罰4萬5千元,共7萬4千400元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逸#無照駕駛#撞警#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01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