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通緝犯」見警上門 男酒後吐真言!糗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有名男子酒醉後把自己的妻兒鎖在門外,太太只好向警方求助,沒想到警察跟著上門,幫忙安撫男子情緒時,他竟酒後吐真言,脫口說出「我是通緝犯,給你做業績」的話,讓警方十分訝異,之後經過查證,男子果然因為傷害、公共危險罪,被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中,被警方逮捕歸案。

短髮女子抱著3個月大的孩子,站在路邊不知所措,警方獲報後上前關心,並跟著女子上樓找把他們關在門外的先生,沒想到警方請男子開門後要比對身分,他竟然酒後吐真言。

酒醉男子:「我跟你說,你那通緝犯我可以報給你們,等一下()有。」

警察:「你被通緝是不是?」酒醉男子:「等一下方便幫我買包菸來,好嗎?」

這名黃姓男子邊報姓名、身分證字號,邊說自己被通緝,甚至還跟警察說,就讓你們做業績,警方聽到傻眼,分不清楚是真的還是男子酒醉在胡言亂語。

立人所副所長林聖國:「主動向我們坦承說他是通緝犯,那要我們賺績效,那我們查證身分後,也確定他就是通緝犯。」

事後經過警方調查,果然發現這名黃姓通緝犯,因為傷害、公共危險案,早已被通緝1年多,但他因為喝醉酒和妻子吵架,把自己衣著單薄的妻小關在門外,引起警方注意,而且看到警方上門,也沒有因為通緝犯的身分躲避,反而再三強調自己就是通緝犯,醉後失態吐真言的情況,還是讓處理的員警看傻眼。

事後男子被警方逮捕歸案,酒醒了才發現自己承認身分,要面對6個月的刑期,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通緝犯#傷害#失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90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