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娜姊御用團隊打造溫馨牢籠?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洋天后瑪丹娜來台舉辦演唱會,票房秒殺,買不到娜姊演唱會的票,就進戲院看電影吧!娜姊的御用團隊竟為電影《不存在的房間》打造「最溫馨的牢籠」!

以真實案件為靈感的《不存在的房間》,女主角布麗拉森演出遭囚禁7年的年輕媽媽,已受到各大獎項肯定,聲勢一路高漲,片中的電影美術更是考究。導演下足苦心考究,邀來瑪丹娜御用團隊,為電影量身打造主角們囚禁的小房間。



電影中,小小的工具室就是5歲傑克與媽媽的全世界,他在裡面生活、遊戲,因為母親的愛讓他未曾察覺這是將他們關起來的牢籠。主導工具室場景設計的可大有來頭,他是瑪丹娜指名為《給我你的愛》(Give Me All Your Luvin')MV操刀的伊森塔布曼,連碧昂絲以及OK GO樂團都是他合作對象,作品包括《無可取代》(Irreplaceable)及獲得MTV音樂錄影帶獎的《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儘管片中關鍵的房間場景不到5坪,但伊森帶領的團隊不受此侷限,他表示,他們是以「太陽系」的概念,溫暖重現母子相依為命的世界,也成功將駭人聽聞的真實案件,翻轉成年度最揪心的療癒系電影。由流行歌曲MV的領域跨界至電影,伊森的表現仍令人驚艷。(照片:美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瑪丹娜#布麗拉森#不存在的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56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