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頭有臉有身體! 陸「娃娃梨」熱銷越南


發佈時間:2016/02/0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你印象中的梨子長什麼樣子,最近一款「娃娃梨」從大陸紅到越南,娃娃梨雖然是梨子,但有頭、有身體甚至眉毛、鼻子、嘴巴都有,看上去就像一個玩具娃娃有人覺得詭異,但在越南當地,認為這樣的造型水果可愛討喜搶手熱銷。

梨子長臉還會笑,這樣的水果你敢吃嗎?

大陸新聞主播:「有超市的外包裝以及條碼,上面還寫了幾個字,吉祥娃娃梨,10元(人民幣)一個你敢吃嗎?」

人蔘果又叫娃娃梨,從大陸紅到越南,在超市就能買得到,兩個一組用保鮮膜包起來賣,顏色有黃、有綠顛覆你印象中的梨子,不是圓滾滾的外型,而是像葫蘆分成了頭跟身體,有人認為造型可愛加上年節討喜氣,娃娃梨胸前有個福字,每一顆大小差不多10公分重量200公克,換算台幣賣65元。

大陸新聞記者:「這樣一看會不會嚇一跳呢?大大的腦袋、圓圓的身子,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一個都不少。」

大陸媒體自我調侃,其實所謂的娃娃梨不是品種特別,正常狀況長出來應該是圓弧形,但在生長過程中用模具塑型,梨子成熟後就會變成模具的形狀。

大陸新聞記者:「其實是果子還小的時候,套上模型長出來的,記者上網一搜除了娃娃模具,各種模型還真不少。」

看上去奇怪但還是有人愛,娃娃梨在越南熱銷意外搶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子#熱銷#模具#娃娃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27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