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子李李仁互尬恐龍嘶吼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陶晶瑩與李李仁出席《恐龍當家》首映會,兩人擔任慈善大使,與兩位小朋友分組比賽,反應超快的陶子誇口自己是打地鼠奧運金牌,但仍舊不敵運動神經超強的李李仁。

而在恐龍吼叫大賽,陶子使出全力反倒把小朋友嚇了一大跳,李李仁拿出雷龍爸爸的氣勢,在恐龍嘶吼大賽,用低沉雄厚的嗓音拔得頭籌。一向反應超快的陶子則是靠機智的反應在打地鼠關卡勝出,最後兩組人馬都得到《恐龍當家》超可愛的恐龍玩具當作獎勵。


陶子與李仁表示,今天首度看到自己配音的成果,同樣參與配音演出的李荳荳與李小龍也會一起觀看自己首次配音的成果,兩個小朋友前一晚就興奮地一直不肯睡覺,在床上跳個不停。

《恐龍當家》是動畫工廠皮克斯的第16部作品,維持了皮克斯冠有的幽默有趣風格,還創造出超多有趣的新角色。首映會結合慈善活動,邀請100位罕病病童家庭觀賞,現場佈置成園遊會場地,雖然陰雨綿綿的天氣,但小朋友仍舊不減興致,玩得不亦樂乎。(照片:迪士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李李仁#恐龍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96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