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被林嘉欣指控性騷擾?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歌神張學友在《暗色天堂》飾演形象正派、前途無量的機構總裁兼知名牧師,沒想到充滿男性魅力的他,竟被情投意合的女員工林嘉欣指控性騷擾。

《暗色天堂》是香港導演袁劍偉改編自舞台劇《法吻》的長片處女作,請出曾以《笑傲江湖》獲得金馬獎男配角的歌神張學友,與以《百日告別》奪得第52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合作,這也是兩人繼《男人四十》後再度攜手合作。


林嘉欣力挺導演老公,扮演甜美卻飽受爭議的提告人,兩人從相互曖昧、對簿公堂,到多年後的重逢再提起,無論壓抑、慾望到爆發,精湛地詮釋出彼此的迷惘,及在不同階段的差異,此外,香港金像獎影后羅蘭與3度榮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黃秋生,分飾雙方辯護律師,針鋒相對的法庭戲充滿了火花。

2016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展開,影后林嘉欣與歌神張學友合作的《暗色天堂》榮膺本屆開幕片,兩人同時入圍剛公布的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


另一部搶先曝光的是馬來西亞影史票房紀錄保持人周青元的最新力作《輝煌年代》,本片流暢生動,考據精細,以媲美《KANO》的熱血沸騰及精良製作,帶領觀眾重返一段被遺忘的球場傳奇。(照片:金馬影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林嘉欣#金馬獎#歌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22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