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台灣客10大新興旅遊地 日本包下3名次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國不想要人擠人,不妨參考看看這些新興旅遊地吧。知名機票搜尋引擎通過往年大數據分析預測出2016年台灣人最愛新與旅遊景點,光是亞洲就有7個景點上榜,其中日本就包辦了3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本次調查是根據台灣使用者在Skyscanner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過去3年的搜尋資料,歸納出成長最快的10大旅遊地點。
 
◎印尼峇里島
峇里島一向是國人首選的度假勝地之一,加上現在「輕旅行」概念正流行,碧藍天空、清澈海水、悠閒的Villa及種類繁多的專業SPA,合理的價格就有高CP值享受,榮登第一名寶座。
 
◎越南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為越南最繁華的城市之一,因為法國殖民地擁有法式建築物,像是聖母院紅教堂、中央郵局是代表性建築物;另外還有許多在地傳統美食,像是炸春捲跟牛肉河粉等,在胡志明市的街道巷弄內可找到眾多攤販。
 
 
◎日本名古屋
名古屋位於日本中部,是該區最繁榮的城市,也是旅客前往岐阜、合掌村、飛驒高山等著名景點的必經門戶,因此很適合與周邊景點結合起來旅行。
 
◎南韓釜山
來到釜山一定要拜訪甘村洞文化村,該地被稱為韓國版的聖托里尼。在50多年以前這裡還是釜山市的貧民區,後來經過政府、當地藝術家與居民的攜手努力下,搖身變成色彩繽紛的觀光景點,遊客能夠在感受當地文化的同時,也能一邊欣賞藝術。
 
 
◎奧地利維也納
維也納是世界著名的音樂文藝聖地,市中心佈滿了世界級的美術館及劇院。維也納有音樂之都的美名,一定要造訪華麗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
 
◎義大利米蘭
米蘭可說是義大利最多元的城市之一,素有時尚之都的美譽,街上不僅精品名店林立,更保有眾多迷人的人文古蹟。
 
◎冰島雷克雅維克
雷克雅維克是全世界最北端、也是最靠近北極圈的首都,與其他歐洲國家的首都相比,氣氛相對寧靜。附近的藍湖溫泉(Blue Lagoon)是旅客的必遊景點,並有著「全世界最大的露天溫泉」的響亮名稱。
 
◎日本廣島
廣島市內流著6條河川,因此也被稱為「水城廣島」。旅客可以搭乘河川上的遊覽船,或是在河邊的咖啡廳享受廣島的美麗風光;也可前往廣島和平紀念公園,了解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與背景。
 
◎馬爾地夫馬列
馬爾地夫近來已成為眾多海島國家中的新興首選,不同於其他海島國,馬爾地夫是由上千座珊瑚礁島組成。馬列是馬爾地夫的首都,也是全世界面積最小的首都,總面積只有2.5平方公里,多數景點集中在北邊的海濱一帶,旅客可以到這邊一窺當地居民的生活面貌,或是前往其他島嶼,享受一島一飯店的特殊度假模式。
 
◎日本鹿兒島
作為鹿兒島象徵的世界著名活火山櫻島是旅客必去的景點,櫻島火山一年噴發近千次,也讓鹿兒島市成為世界上少數與活火山共存的城市。鹿兒島市爲九州最南端的城市,除了渡船觀賞櫻島火山,也可以於特定時間參加當地慶典,像是7月中旬的曾我兄弟燒傘大會、8月中旬的夏季煙火大會以及11月上旬南九州最大秋季慶典小原良祭,體驗道地的日本文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kyscanner#旅遊地#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1.4639

0.1286

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