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糾紛 2男駕駛當街扭打似「激吻」


發佈時間:2016/02/0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上海有2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在馬路上大打出手,雙方扭打成一團,其中一人還動口咬人,整個過程全被後方的駕駛拍下,不過由於鏡頭角度,雙方頭靠頭扭打的過程卻像是當街擁吻。

畫面上2名男子一個在駕駛座,一個站在馬路上,頭靠著頭貼在一起,還不停扭動身體,看起來好像在熱吻,但感情真的這麼好嗎?

目擊民眾:「超過去就停在他前面,指著那司機罵,罵了以後他就拽著司機。」

原來因為行車糾紛讓2人大打出手,時間往前推,一開始拖吊車駕駛下車理論,但公車司機直接打開窗戶吐口水,氣的拖吊車駕駛回到車上拿工具,雙方扭打成一團,最後連嘴巴都派上用場。

上海電視台新聞報導:「衝突升級,牽引車司機拽住公車司機,試圖把他拖下駕駛室,在拖下不成功的情況下,怒氣沖沖的牽引車司機,甚至試圖用牙齒咬公車司機。」

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的上海,公車司機和拖吊車駕駛因為超車了爭執,直接停在馬路上,誇張的舉動全被後方的駕駛拍攝下來,在新聞曝光後當地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衝突#擁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7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