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首間監獄餐廳開幕 受刑人服務生上菜


發佈時間:2016/02/02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大利米蘭一間餐廳看起來跟一般高級餐廳沒兩樣,但所在位置其實是監獄裡,裡面的服務生也都是受刑人,餐廳設立的目的,就是希望受刑人可以透過工作機會,重新跟社會接軌,監獄餐廳在幾個月前開幕,也吸引了不少人上門。

快手起鍋,撒上配料,香噴噴佳餚美味上桌,還有服務生隨伺在旁,不說也很難看得出來,其實這裡是一間監獄。

義大利米蘭這間餐廳,把整座廚房搬進監獄,大玩主題風,不只食材高檔新鮮,就連服務生也很特別。

受刑人服務生:「剛開始第一天很難熬,蹲監獄這麼多年後,重新接觸外界人群,震撼真的很大,但要試著繼續前進,一步步慢慢來。」

從切菜、擺盤,再到上菜,所有工作人員幾乎清一色都是受刑人,業者就是希望能幫助他們培養一技之長,出獄後能夠重新跟社會接軌。

餐廳領班:「不同於外頭世界,這裡的服務生就因為犯過錯,比起一般人更有魄力,也更願意吃苦。」

顧客:「我們從報紙得知開幕消息,我認為這個想法很好,是值得支持和參與的計畫。」

只接受電話預約,這間監獄餐廳去年10月開幕至今,人氣話題不斷,成為義大利米蘭另類的餐飲新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蘭#餐廳#監獄#受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45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