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的好看較難搞」?西班牙研究 看法兩極


發佈時間:2011/08/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帥哥美女比較難相處嗎?根據西班牙的一項研究合結果指出,認為長得比較漂亮或是比較帥的人,比較難跟人合作。而英國更有一項研究指出,這些帥哥美女比較能獨當一面,認為自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個性也較自私自利,所以比較不受人歡迎,真是如此嗎,不少人認為那是刻版印象,長的好看個性也很好的,一樣大有人在。

帥哥美女大家都愛看,但是根據西班牙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這些正妹型男的個性,比較起一般人可沒這麼容易相處,而英國一項研究更說,長相出色的人,雖然比較能夠獨當一面,但個性卻比較自私,所以被歸類為比較難相處,真是這樣嗎。

在演藝圈帥哥美女這麼多,但就是有特定幾個藝人常常被說很難搞,像是港星黎明還有謝霆鋒,兩人都是出了名的總是擺著一張酷酷臉,不搭理旁邊的人,黎明更有臭臉天王的封號,而暴龍言承旭,從早期剛出道時就一直傳出有大頭症,後來合作的女藝人大S跟關穎都曾抱怨,不想再跟他合作。

藝人朱芯儀(2011.03.05):「但希望大家能夠理性,看待這些東西。」

除了難相處的帥哥,難搞美女也大有人在,因為演出犀利小三出名的朱芯儀,剛有點名氣就不斷傳出耍大牌,跟劇組演員不合,還有伊能靜,也常傳出耍大牌難搞的消息。民眾:「那個只是大家、給大家可能一個刻板印象,可能個性一點,但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

不過大部份的人並不這樣認為,也說那是刻版印象,像第一名模林志玲跟大帥哥趙又廷,高EQ跟有禮貌出了名,這項研究是西班牙學者在實驗室,根據囚徒困境行為模式所得的結果,還預計本月底在德國的諾貝爾獎得主大會上提出,只是這樣的論點,能不能被普遍認同,恐怕還有很多爭議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2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