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導品牌講創新 NIKE成功開拓女性市場


發佈時間:2016/02/0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6

全球運動領導品牌NIKE2016年第二季財報,預估營收將寫下史上新高的77億美元,成功前進大陸和開拓女性運動市場,是NIKE成功的主因,而且因為今年8月又有巴西里約奧運,NIKE可望推出更多創新商品,下半年的營收已經被市場預期,將再寫下歷史紀錄。


當領導品牌,現在也得講創新。

網路迷你影集:「為什麼跑步不能像走路,或者睡覺那樣輕鬆?」

全球體壇的領導者,美國的NIKE從2月開始搶攻網路迷你影集市場,他們想行銷的是女性運動服飾和周邊配件。

NIKE CEO帕克:「這是個趨勢是個變化、是一個文化轉變的方式,我們在全球看到熱烈支持,女性更愛運動,運動也重新定義她們的生活。」

從CEO到行銷副總裁,NIKE不諱言,女性是他們市場創新的關鍵。

NIKE CEO帕克:「目前的女性商品,我想未來仍是持續看好的,越來越多女性上健身房。」

NIKE製播影集不只想要賣商品,他們更想賣的是生活的態度,如今NIKE更把女性的運動熱推向大陸市場。

NIKE CEO帕克:「如同我們所說,過去幾年在中國大陸市場的表現,為我們未來發展奠下良好基礎。」

NIKE的第二季財報營收上看77億美元,寫下歷史新高,深不見底的大陸商機加上即將來的里約奧運,市場看好NIKE發展不是沒有道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NIKE#營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56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