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大胃王 半小時嗑掉3公斤燒雞飯

記者 朱芳儀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加坡一名大胃王挑戰吃下將近3公斤的巨無霸燒雞飯,整盤飯比他的臉還要大,不過他很厲害,不但在半小時內把整盤飯吃光光,而且小腹依然平坦還看得到6塊腹肌。

拿起湯匙叉子挖起比臉還要大的巨型燒雞飯,左右開弓往嘴裡猛塞,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除了偶爾停下來擦擦汗喝口水,速度一點都沒有變慢,一口一口消滅燒雞飯。

在大家的加油聲中他終於吞下最後一口,雖然表情看起來有點痛苦,不過看看旁邊的計時器,吃完一整盤飯只花了不到半小時,讓圍觀民眾大呼好厲害,不過最厲害的是把衣服拉起來,小腹依然平坦還隱約看得到6塊腹肌。

新加坡大胃王:「剛剛你們看到的是全球最大的3公斤燒雞飯,在29分鐘內被吃掉。」

這盤巨型燒雞飯準備過程十分驚人,一共10碗飯堆成小山,上面再鋪滿一整層的燒雞肉,秤一秤大概快要4公斤,不過他的精采戰績可不只這樣。

他去年曾經在44分鐘內狂嗑20份肯德基炸雞套餐,熱量超過10000卡路里,不過吃完後肚子脹到像氣球,另外還挑戰過100碗拉麵,連麵帶湯全部吃光,這次挑戰燒雞飯成功,讓不少網友開始期待下一次大胃王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六塊肌#巨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60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