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演員工會獎揭曉 李奧納多風光奪影帝


發佈時間:2016/02/01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獎昨天揭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氣勢旺到擋不住,繼拿下金球獎和影評人獎之後,再度以神鬼獵人拿下電影類最佳男主角,布麗拉爾森同樣風光,以不存在的房間橫掃金球、影評人和演員工會獎,《驚爆焦點》則是拿下最佳整體演員獎,很有機會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

美國演員工會獎31日揭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再度以神鬼獵人拿下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獎。

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要鼓勵所有年輕的演員去回顧一下電影史,去回顧一下電影史,你會知道我們都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因此我要感謝所有在過去曾啟發我的演員,以及在場的所有演員,這對我意義重大,非常謝謝你們。

李奧納多氣場強大繼拿下金球獎和影評人獎之後,現在又有演員工會獎的加持,今年很有希望拿下奧斯卡影帝,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則是由布麗拉爾森以不存在的房間拿下。

影星布麗拉爾森:「看了你們的電影之後,我想對演員工會獎的夥伴們說你們讓我覺得不那麼孤單,這裡對我來說像個避風港,激發我的創意,謝謝。」

布麗拉爾森今年同樣風光,橫掃金球獎和影評人獎,現在又奪下演員工會獎,距離小金人 又邁進一步,而《驚爆焦點》則拿下最佳整體演員大獎,很有機會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

影星 伊德瑞斯艾爾巴:「歡迎收看多元化電視。」

頒獎典禮上還對奧斯卡嘲諷一番,因為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主要獎項清一色都是白人,演員工會獎則是給了多位非裔演員肯定,包括伊德瑞斯艾爾巴、皇后拉蒂法等人,精湛演技都獲得評審團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演員工會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神鬼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33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