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扮「泳客」偷翻櫃 高二生寒假游泳丟錢包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竊賊鎖定運動中心下手行竊,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混入台北內湖運動中心,假裝成泳客,到游泳池旁換衣服卻緊盯著置物櫃,亂翻其他7名運動民眾的物品,當中一名高中生,把錢包放在開放式的櫃子上就去游泳。結果被竊賊扒走。

身穿灰色夾克的男子在櫃檯登記,像是要準備入場游泳,但其實他假扮成泳客,根本沒踏進游泳池只沖個澡,就站在置物櫃旁換衣服,邊換眼睛邊盯著前方的置物櫃,趁沒有人注意,趁機翻動隔壁7個其他泳客的櫃子,把衣服、褲子通通摸了一遍,發現當中一條褲子裡有錢包,當場拿走塞進自己的皮包內,態度從容,離開前竊賊還順手再摸一摸其他衣物,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內湖運動中心營運部經理張榮傑:「我們這邊確實會出現一些不良的一些行為的人,所以說大家來到運動中心,畢竟還是開放式的場所,還是希望大家是可以多花一點小小的錢,防止更大的損失。」

內湖運動中心說,許多來運動的民眾沒花10元使用有鎖的櫃子,而是把值錢的物品放在開放式的櫃子,小偷容易得手,這回被害人是內湖高中的高二男學生,把錢包跟學生證塞在褲子口袋內,直接放在開放式的置物櫃,遭竊賊盯上,被扒走1600元。

內湖港墘派出所長黃建彰:「(竊賊)長期沒有工作,平時都是在街頭流浪或是睡於網咖,因為年關將近缺錢花用。」

警方表示,26歲林姓嫌犯平時沒有工作,眼看快過年又缺錢,才會鎖定運動中心行竊,而且竊賊選在上午10點左右下手行竊,懷疑他可能還涉及其他竊案,提醒來運動的民眾務必特別留意,別讓歹徒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中心#偷竊#置物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6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