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業者推試穿掃描儀 買衣服不用再試穿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出門逛街買衣服總是要一件件試穿,才能找到適合的尺寸,現在澳洲有業者研發了「試穿掃描器」,幫顧客省去這道麻煩,只要站在機器裡從頭到腳掃一次,就能測出各部位尺寸,還能跟店家連線找出最適合你的衣服。

到百貨公司想買衣服,又覺得試穿很麻煩嗎?現在這台全身掃描機幫你省時又省力。

宣傳影片:「掃描機利用3D測量科技,幫消費者配對各品牌適合的服飾尺寸。」

只要脫掉外衣站在機器正中央不用5分鐘,身高體重外加三圍數據,通通都出現在螢幕上,還能存在手機裡帶著走。

宣傳影片:「現在每一次要買衣服,都可以馬上得到準確的尺寸建議。」

廠商還跟網路商店合作,把數據直接傳到雲端資料庫,再也不用擔心網購衣服不合身,男生想要訂製西裝,也不用花額外人力幫忙量身。

記者:「我的所有數據都傳到這個工作室,我要來試試穿新衣服了。」

記者試穿依照掃描數據做好的西裝,合身又有型,而且省了人事成本更便宜;另外日本成衣廠也推出速成西裝,一套不到台幣5千元。

業者:「比起一般的手工訂製西服,在裁縫這部分會比較不花人事費用。」

店家說西裝最需要修改的就是袖長,他們準備了超過100種不同身形、顏色的外套,民眾只要到店裡簡單測量,上網輸入喜歡的顏色和尺寸,一個星期後就能收到等同訂製的合身西裝,省下時間也省了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試穿#掃描器#機器#量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57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