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飛船停機坪 變身全球最大熱帶樂園

記者 朱芳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年想出國旅遊的人不妨考慮到德國避冬,柏林一個廢棄的飛船停機坪,2004年被改建成全球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滑水道,還有熱帶雨林區,飯店也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避冬。

白色沙灘、蔚藍海水還有大片大片的雨林,讓人彷彿置身熱帶小島,不過你知道嗎?這個熱帶度假勝地外頭其實是一片冰天雪地,這是德國柏林的熱帶島嶼樂園,也是全球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其中水世界遊樂區不但有一整片的人造沙灘,還有大大小小的滑水道讓遊客玩個過癮,就連小朋友也有專屬的水上遊樂區。不想玩水的人則是可以到熱帶雨林區探險,這裡種了5萬棵熱帶花卉植物,還不時可以看到火鶴、鸚鵡等動物,

峇里島潟湖區充滿濃濃南洋風情,旅館建築仿造柬埔寨吳哥窟建築,白天盡情享受日光浴和SPA,晚上還有各種表演活動,熱帶島嶼樂園原本是納粹時期的飛船停機坪,外觀就像是一個白色大帳棚,高30層樓占地約8個足球場大。2004年開幕到現在,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在天寒地凍中享受夏日的溫暖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林#改造#廢棄#停機坪#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91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