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orld Gym糾紛多 消保官擬「限購」1週2堂課

記者 谷庭 / 攝影 羅世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3:06

在全台有28萬會員的World Gym,現在被消保官點名消費糾紛最多,像去年就有646件,主要就是有教練會不斷鼓吹買課,學員買了上不完,或是受傷生病想暫停課程沒辦法,還有跨館使用卻要多收轉點費,消保官現在將擬定業者1週最多讓學員帶2堂課,避免糾紛一再發生。

假日一大早很多人不貪睡跑到健身房運動,越來越多人注重體態來甩肉,但問題跟著來。

記者谷庭:「World Gym在全台是有28萬會員,不過現在被點名是消費糾紛最多的地方。」

消保處統計World Gym投訴案,100年到101年,2年有527件,到了103年來到610件,去年更有646件。像是教練不斷鼓吹買課,或是會員身體不舒服無法停課,還有跨館運動要多收轉點費都是申訴大宗。

消保官王德明:「有人受傷還是要來上,我們曾經有消費者買了將近10萬元的課程,受傷去請假,World Gym建議他,雖然你某些部份受傷可是你還是可以做一些輕微的運動。」

消保處也要求業者不能再叫會員買過多的課程,1週最多2堂。

World Gym行銷公關陳思穎:「針對會員契約我們已經逐項跟消保官開會並進行修改,並於2015年增設24小時的客服熱線。」

消保官也持續觀察不改進就再發消費警訊,如果有違反定型化契約可開罰5萬到50萬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orld Gym#糾紛#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9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