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美一族注意!英26歲女子花4萬換膚險毀容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HE SUN)

追求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幾乎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目標,然而時下風靡的各種美容療程,卻不是人人都適用,來自英國的26歲女子喬琪(Georgie Aves),因為想要追求更好的膚質,在去年5月接受一連串要價台幣4萬4的換膚療程,沒想到術後沒有得到人人稱羨的光滑皮膚,取而代之的卻是滿臉紅腫痘疤,險些毀容!

喬琪說一開始會接受美容是因為「沒有人喜歡看到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只是想看到最好的自己」,醫生也跟她保證只會有些輕微結痂,她的肌膚會在兩週內光彩耀人,沒想到在療程後,臉上開始陸續出現大小不一的紅腫痘疤,她表示「我的信心遭受嚴重打擊,無法忍受照鏡子也無法跟男朋友相處」。

 

術後的她變得不敢出門,也懊悔的說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覺得根本是不需要去美容的,雖然跟最嚴重時期相比,現在疤痕已經淡了許多,但仍然是肉眼可見,喬琪也想藉由自己的經歷,提醒所有愛美的人士,美容前千萬要「三思而後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79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