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解體為止」 澳紙箱大戰風靡全球


發佈時間:2016/01/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澳洲最近流行起紙箱大戰,參賽者用廢棄紙箱製作盔甲戰袍還有各種武器,分成2組大打群體戰,直到對方的所有紙箱都解體為止,這場大人玩的騎馬打仗不只在澳洲很夯,還一路紅到國外。


穿著古羅馬盔甲的士兵高舉武器衝向敵人,展開一場大混戰,有人舉起盾牌往對方頭上狠狠敲下去、有人乾脆丟掉所有武器,直接使出拳擊招式壓垮敵人,另一群人則是突破重圍,掄起大榔頭猛攻城堡,好像來到神鬼戰士的場景一樣。

主持人:「快點倒車,壓垮他們,戰場上戰況激烈啊。」

戰況再激烈也不用擔心受傷,因為從盔甲到武器全部都是紙箱做的,這是澳洲最流行的紙箱大戰,不用拚個你死我活,只要把對手紙箱全部解體就算勝利。

紙箱大戰發起人羅斯科格:「我們當時突發奇想用厚紙板做了盔甲,然後狠狠攻擊對方,我們做了20件紙盔甲,然後讓參加的人穿上來參加戰鬥。」

發起紙箱大戰的是三個童心未泯的大男孩,原本他們只是在公園打打鬧鬧,沒想到卻吸引大批民眾打起群體戰。

紙箱大戰發起人羅斯科格:「如果你光是跟別人說我們用紙箱打仗,他們不會了解這有多有趣,像是你要拿紙箱做什麼,不過當他們看到我們用紙箱做出那麼多東西,真的能讓很多人對這個遊戲改觀。」

紙箱大戰最重要的就是自製裝備,很多人花了2、3個月精心設計行頭,除了盔甲一年比一年精美,武器項目也不停升級,三個人還在2010年成立紙箱大戰委員會,負責推廣舉辦活動。從動物大戰、地面飛機戰到戰車大車拚,每年主題都不一樣,不過目標就是摧毀敵方的所有紙箱,紙箱大戰還跟澳洲知名歌手合作,把大戰場景搬進MV。

紙箱大戰發起人羅斯科格:「你一定要親自來打一場紙箱大戰,才能了解這場遊戲的意義,紙箱大戰絕對是你碰過最刺激的經驗。」

參加紙箱大戰,出場時享受眾人目光,結束後把殘骸全部堆在一起,撲上去疊成人肉山也是一種紓壓方法,現在還要推廣到海外,讓薄薄的紙箱征服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箱#盔甲#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21

0.1234